close

很高興可以獲選為FG Dior雪晶靈淨白晶透美人大募集 的試用者,這次的試用KIT內含:(依使用順序排列)

1. 雪晶靈極淨透白化妝水 15ml(滋潤型)

2. 雪晶靈極淨透白精華   2ml

3. 雪晶靈極淨透白乳霜   7ml

4. 雪晶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spf50 pa+++ 3ml

5.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餅 NO020 spf30 pa+++ 2g

IMG_2785.JPG 首先來說說我的膚況,屬於黑肉底,平常最重視保濕,對我而言,美白系列是用來使膚色均勻且明亮的,膚質偏乾且缺油,但是唯一優點是皮膚很細,最近工作壓力大額頭漲了好幾顆痘痘(真是焦頭爛額)

我拿到的化妝水是滋潤型的,聞起來味道不會嗆鼻,有淡淡的香氣,在最近這種春天後母面,忽冷忽熱的天氣裡,使用剛剛好,且本系列產品主訴求是美白,一周密集使用下來,皮膚越來越透亮,含水度不錯。

說到真的要美白的話,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美白精華液,雪晶靈精華液是有點透明又有點像是凝露那樣的質地,很好吸收,我很快就把2ml就用完了(嗚嗚不夠用),是我膚色變得比較明亮是我膚色變得比較明亮的功臣之一,如果要說讓我買不下去的理由,就是他太貴啦,我實在無法心一橫ㄚ!

說到乳霜,我的習慣是除非冬天寒流來,我才捨棄乳液而就乳霜,但是這款乳霜,他的質地很細緻,推開在臉上不會悶悶油油的,很容易就吸收,且不會致痘(起碼我已經沒有長新痘痘了!),可惜,現在是春天無法判斷其保濕能力是否可以戰勝寒流,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春天用剛剛好,不會太油,是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的使用的。

後面這兩項,基本上是白天出門才會用的,隔離霜用量很省,我拿到的是透明的,不過跟其他網友表示的一樣,其實擠出來是有一點偏向乳白色的,且跟乳霜一樣很好勻開,塗佈在臉上很容易就推得很均勻,不會有白白的痕跡,至於粉餅,粉質很細擦在臉上很服貼,應該是可以創造裸妝效果,不過可惜的是粉餅的色號對我而言有點太白了,所以後來都是搭配自己的粉餅在用,才能畫出美美的裸妝。

整體而言,這個系列在美白上確實有其成效,不過真的價錢不太可愛就是了,全套抱回家的話,荷包就要大失血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