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第一次參加結合走秀跟提供試妝的VIP 趴踢,而且台北場好像是最後一場之前看到很多參加其他場次的格友分享,害我超升火的,我有兩張VIP趴踢的票,可惜臨時被江同學放鴿子,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去了(嗚)

今天很順利~~因為629公車根本就是我的專車,一路順利的從汐止到了信義計畫區~~所以我搶到不錯的位置 

然後ㄚ~~這次的主講人是請來了有名的彩妝師Leslie來為大家講解80年代究竟流行些什麼樣

彩妝跟造型,還介紹了當代的指標人物喔!國外是永遠都很有話題很出風頭的娜姐,

國內就是女人我最大裡面的藍教主藍心湄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很期待的大秀了,這次是由RMK的最新推出的秋妝系列搭配加上了MAX  & CO

的服飾以及COACH的包包,由三位model展示出6款服飾及配件包包,與3款妝容喔~~可惜我是矮短身材,永遠也沒機會像他們一樣美麗~

 

 

 

看看照片嚕!之後就有自由活動時間,可以去旁邊玩彩妝,也可以請RMK的彩妝師幫忙試妝

 

最後~~有抽獎活動拉~~不過我槓龜就是了~~

(RMK和ChicChoc的V趴,到目前我都沒有中過獎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