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的第一胎,28歲。

目前13週多,預產期8月中。

因為去年12月因為月經遲到,所以發現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

去了婦產科,確認懷孕5週...醫生叫我下周回診確認是否著床在正確位置。

從6週確定不是子宮外孕,小熊熊有著床在正確的地方。

這時候都還不會害喜~~我還已為我是好命的孕婦,不會害喜的說。

結果第7週有心跳開始,我就開始害喜了。

隨著我家小熊熊越大,我就吐的越慘!

只是人家都是晨吐,我家小熊是晚場的。

從下午4.5點就會開始頭暈想吐,常常吃完晚餐後,就差不多準備去找馬桶報到了> <"

而最近,我開始會缺氧,只要在辦公室被悶到,然後搭火車被悶到

,如果又遇到車上人很多,被擠到肚子,肚子一痛就吐的更慘。

從第7週開始一直到現在,我每天都莫名的累且嗜睡。

以前回家還可以寫寫Blog和工作上的計畫書,但現在幾乎不可能,每天都暈到不行,不然就是常常肚子痛。

而睡覺是緩解症狀的王道...

真希望懷孕4個月之後,小熊熊會讓我好過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rachel 率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